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血库告急” 呼吁爱心人士无偿献血!
长沙“血库告急” 呼吁爱心人士无偿献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5 点击:

受春节假期和持续低温天气影响,

湖南街头献血人数锐减,

省血液中心已经启动

临床供血Ⅱ级应急预警,

与临床医院沟通调剂供血,

库存供血重点保障

急救、孕产妇和特定医疗对象用血,

对择期手术进行限制。

从春节假期至今天,

长沙血液中心日均无偿献血量

不足平日的50%

现在呼吁有爱心的您

参与无偿献血行动。

2月13日上午10点,在长沙血液中心三楼的机采科,不少志愿者正在无偿献血。55岁的长沙市民刘海沙,是长沙参与无偿献血次数最多的志愿者,累计已经达到187次。

长沙的上班族曾鑫今天一早也赶到了现场无偿献血,他表示,由于往年春节期间容易出现血库告急的情况,今年过节他还特地注意了健康饮食、规律作息。

受春节长假和持续低温天气的影响,长沙街头无偿献血人数锐减,不足平日的一半,省血液中心昨日启动了临床供血Ⅱ级应急预警,对医疗机构采取计划用血量的50%发血,同时与临床医院沟通调剂供血。

目前,长沙血液中心正在加强血源联系,呼吁单位、企业和爱心市民参与无偿献血,提高采血量,让库存供血尽快恢复正常。

小妹也在这里呼吁大家,

如果您身体康健,

又有空闲时间的话,

不妨去医院献血,

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