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鹏程驾校突然要关停?上千名学员被搁置 学费无处寻!
长沙鹏程驾校突然要关停?上千名学员被搁置 学费无处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5 点击:

家住在长沙市开福区的李女士,2016年在位于青竹湖太阳山路的鹏程驾校报了名,由于工作较忙,一直没有去练车考试,可是,就在前段时间,她的教练却告诉她,驾校可能要面临关停,这让李女士有些着急了,如果驾校关停了,自己该到哪里去练车呢?

驾校

李女士当时交了三千多块钱学费,但还没考科目一。李女士现在担心驾校无人管理了,钱会不会打水漂。

驾校

 跟李女士一样,在鹏程驾校报名参加驾校培训的学员。学员们反映,他们现在面临着无处练车,无法参加考试的境地。

驾校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长沙市开福区太阳山路的鹏程驾校。宽敞的练车坪上,停放着几台教练车,而驾校内空无一人,所有的办公室都是大门紧闭。

正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遇到了几位驾校教练,竟也是前来讨要工资的。

驾校

教练工资没有全额发放,学员无处练车,整个驾校空无一人,而更让学员着急的是,现在就连考试都无法参加。

驾校

 随后,记者和鹏程驾校的学员以及教练们,来到了长沙市交通局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处,他们也立即与鹏程驾校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

驾校

 长沙市交通局驾培处副主任谢谷丰表示,对于鹏程驾校教练和学员反映的情况,他们将会进行仔细了解,并且将尽最大的努力确保学员和教练的利益。

驾校

长沙市交通局驾培处副主任谢谷丰告诉记者,近年来,开办驾校的政策进行调整之后,长沙市驾校的数量有所增加,市场竞争较为激烈,因此也造成了部分驾校经营状况出现了一些问题。驾培处的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在报考驾照时,保留报名时的收费凭据和合同,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驾校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