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开福区为70岁以上低保老人发“一点通”手机
长沙开福区为70岁以上低保老人发“一点通”手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21 点击:

(家住清水塘街道的许志珍今年78岁,随身携带“一点通”手机已经成了她的习惯。)

  10月21日,长沙开福区政府承诺,将为全区范围内所有70岁以上的低保老人、90岁以上的孤寡老人、二级及以上重残人士购买居家养老助残服务。

    开福区政府还将通过发放“一点通”手机,让他们可以方便联系到社区助理服务中心。此前开福区已对“一点通”手机做了试点。只要按下手机上的sos键,就可以直接打到社区助理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提供家政服务、维修装修、餐饮住宿、卫生医疗、商品代购等47项日常生活服务。

  在21日的现场发放会上开福区政府发放了60部“一点通”手机。全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约3000名服务对象都将在年内获得“一点通”手机。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