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这辆接驳车对接300多家企业 地铁巴士无缝对接
长沙这辆接驳车对接300多家企业 地铁巴士无缝对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3 点击:

创谷小巴创谷小巴

创谷园区企业员工搭乘接驳巴士。

共享汽车共享汽车

创谷园区设立的共享汽车专属停车点。

“以前巴士小了一点,有时候还没到发车时间点,车上就没有位置了,换了大巴之后基本上每个人都有位置,方便了很多,而且大巴车身还设有“创谷君”图案,一眼就能够识别出来。”李凤翔每天下班后会乘坐17:35的接驳车,从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下称“创谷”)到桂花坪地铁站,然后搭乘地铁回家。

这是天心区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唐华介绍,创谷开园初期,周边没有公交,“那时候有时骑共享单车,或者和其他人一起拼车。”

为方便园区企业员工上下班出行,在2015年,创谷开通了地铁1号线桂花坪站直达园区的接驳巴士,园区企业员工均可免费乘坐,切实解决了服务企业员工“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近年来,入驻创谷的企业数量不断增加,截至目前,入驻企业已超过800家,员工也由最初的几十人增加到3000多人,原有的交通条件难以满足企业员工上下班的出行需求。

“为满足更多园区企业员工乘车需求,提升园区服务品质,同时倡导绿色出行,今年年初,园区便将原有的每天往返6趟的23座大巴,更换为49座纯电动大巴,并设专人管理,及时根据园区员工上下班时间和需求调整运行方案。”创谷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已投入50万元,改造200个生态停车位,全力解决园区企业停车难的问题,满足企业的需求。

据悉,为最大程度方便园区员工出行,创谷除了设立接驳巴士、增设公交站点外,还设立了共享单车和共享汽车的专属停靠点,园区地面露天停车场也即将对外开放,进一步完善了园区的远途公交、地铁接驳、单车互通的立体出行网络体系,为企业打造了更多便捷的出行方式。

据了解,目前,接驳巴士乘坐人流量达7000人次。未来,随着园区入驻企业的增加,园区还将增加大巴车辆及路线,为企业提供更加可靠的后勤保障,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

此外,今年开年,创谷充分利用园区的运营平台,湖南天信文创发展有限公司,发挥其专业化的产业运营管理能力与经验,率先打响了养老保险缴费费率过渡试点第一枪、园区“四服一体”走访企业、完善园区企业服务中心职能工作等众多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开启了“深耕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新征程,让园区企业体验“最方便”“最赚钱”“最安全”“最亲清”的一流营商环境。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