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交警打击“黄牛”新规来啦!今后交通违法处理需现场验证 谁预约谁办理!
长沙交警打击“黄牛”新规来啦!今后交通违法处理需现场验证 谁预约谁办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5 点击:

精彩内容

3月12日,“黄牛”曹某在雨花区交警大队的违法自助机上,为一名女驾驶员卖分处理交通违法,被蹲守的民警现场抓获。

交警表示,在驾驶员交通违法处理方式更新后,长沙的“黄牛”分成了卖分和卖号两种,交警部门将通过系统升级和加强现场巡查两种方式,加大对黄牛的打击力度。

3月12日上午,交警掌握到“黄牛”曹某通过买分卖分,在雨花区交警大队的违法自助机上,为一名女驾驶员处理了一条违法,中午2点,蹲点民警在大队门口将其抓获。

随后,交警联合雨花区公安分局办案,依法以曹某扰乱单位秩序,将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交警表示,在驾驶员交通违法处理方式更新后,长沙的“黄牛”分成了卖分和卖号两种。、

除了加强现场巡查打击卖分黄牛外,长沙交警部门今天表示,96111便民服务桥交通违法处理预约服务将进一步升级,今后通过手机预约“窗口处理交通违法”的驾驶员,需要到窗口凭二维码确认处理者就是预约者本人。

同时,交通违法预约服务升级后,预约界面的预约状态将实时更新,一旦有预约取消,其它驾驶员可在第一时间在手机上刷新“捡漏”。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