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天心区学院幼儿园小朋友为脑瘫儿童献爱心
长沙天心区学院幼儿园小朋友为脑瘫儿童献爱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2 点击:

3月21日,长沙市天心区学院幼儿园与中建幼儿园开展“爱在路上”主题系列活动。

幼儿园爱心团队进入接待场地,和部分脑瘫患儿开展了更近距离的接触活动。

脑瘫患儿一直是社会弱势群体,他们的世界很少被人关注,而他们比正常人更渴望得到关注和关爱。为更好地弘扬雷锋志愿精神,3月21日,长沙天心区学院幼儿园与中建幼儿园联合开展“爱在路上”主题系列活动,并联手湘雅博爱康复医院,进院看望慰问脑瘫患儿。

当天,幼儿园部分教师、幼儿、家长们组成爱心团队,一起来到湘雅博爱康复医院。在医院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行人首先参观了二楼部分治疗区,正在进行运动治疗、水疗、物理因子治疗的患儿努力地训练着,看似简单的活动,可患儿们举步维艰,虽然四肢不便,仍微笑坚持着......

观察过后,在院方的组织下,幼儿园爱心团队进入接待场地,和部分脑瘫患儿进行了更近距离的接触。中建幼儿园小朋友表演了互动操,热情欢乐;学院幼儿园老师带来了音乐小游戏,活泼有趣。最后,所有孩子们一起跳舞,活力四射。学院幼儿园、中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脑瘫患儿们带了礼物,礼物都是用之前幼儿园举办“迎新庙会”活动时,所有家长和孩子们捐的爱心款准备的。

“今天不仅仅是去看望脑瘫患儿,更是要将爱心传递,希望他们能感受到更多关爱,健康成长。”园长石晶说,“爱在路上”的主题系列活动开园时就持续开展,学院幼儿园、中建幼儿园分别连续5年、3年,通过爱心捐赠和义卖等形式向西藏、四川、湘西等贫困地区捐赠衣物、学习用品,希望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播种爱的种子。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