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将逐步关停公交卡社会代办点充值业务,以后可这样充
长沙将逐步关停公交卡社会代办点充值业务,以后可这样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2 点击:

记者从长沙市交通投资集团IC卡管理中心了解到,为加强“互联网+公交”的推广,该中心将于2019年3月20日起,逐步关停社会代办点(雅驰电子和嘉洋实业充值业务。

据了解,雅驰电子代理有火车站南坪、新汽车南站等充值网点,嘉洋电子代理报刊亭及社区充值点,2018年7月时,两家公司共代理600余家充值代办点。

记者从IC卡管理中心负责人处了解到,因使用湘行一卡通的市民增多,且长沙各银行公交卡充值网点也逐渐普及,为了进一步规范充值网点,长沙已逐步关停社会代办点充值业务,目前只剩200家社会代办点,后期将继续关停剩余代办点。同时中心也会考虑社会反响,或将保留一些规模较大、口碑较好的社会代办点。

该负责人介绍,广大用户可选择以下渠道继续办理充值、售卡业务:

1.下载“湘行一卡通”APP,进行网上充值和扫码乘车;

2.IC卡管理中心7个自营网点:赤岗冲客服中心、望城坡客服中心、火车站客服中心、湘雅北站充值点、长沙市政务中心、长沙县政务中心、望城区政务中心;

3.长沙银行“一站通”自助机及“e钱庄”APP充值渠道;

4.建设银行现金充值机充值渠道;

5.“和包”支付APP充值渠道。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