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源星达驾校被曝跑路 上千名交费学员练车无门
长沙源星达驾校被曝跑路 上千名交费学员练车无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3 点击:

都说报名学车就像打怪一样,

一不小心就会被坑,

最近几年,

学车被骗的消息经常

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

长沙源星达驾校

就有上千学员练车无门

微软雅黑微软雅黑

原来,驾校前两年投入资金进行场地建设后,一直未能正常运营,随后便被强制关停。

街道工作人员表示,下周,长沙市岳麓区政府将召集国土、交通等部门集中商讨对在校学员的处理问题,并将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焦点记者也将持续关注

一、报名,不要只看价格

报名时,不要一开口就问学车费用多少,也不要相信低于市场的价格,相信一分钱一分货,过低的价格一定存在猫腻,要么中途收取各种名目的费用,要不就是卷款携逃的驾校。

二、报名,要学会考察

学驾照不是报名交钱就完事了,打算报名前,要先考察场地,再去交钱。也可以通过当地车管所咨询,该驾校是否有办学资格,是否正规,报名学车一定要多看多考察。

三、报名,千万不要被忽悠

不要听教练说的天花乱坠,报名学车其实就那么点事情,考试时还是需要靠学员自己的真本事,什么肯定包过,都是看上去美好的样子罢了。想学车报名时,建议找找身边的熟人,问问他们的学车经验,听听过来人的经验,到时候再去学车报名,相信一定不会上当的。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