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周末气温“满25减15”还免费赠大风!
长沙周末气温“满25减15”还免费赠大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31 点击:

俗话说得好

长沙是座春如四季的城市

你在三亚露着腰

她在北方裹着貂

来到长沙

一会露腰

一会裹貂

忙得不可开交

昨天还是阳光明媚

众人赏花忙

微软雅黑

今天就……

小伙伴们

请准备好雨伞

迎接冷空气“大魔王”吧!

在淅淅沥沥的雨中

在陡然10度的降温中

在反复无常的天气中

品味长沙的春天

受强冷空气影响

湖南将出现8~10℃的降温

很快就是清明节

清明假期可能会迟到

但是

清明雨!

在长沙从不会缺席

长沙市气象台预报显示:

3月31日-4月1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长沙小雨,最高气温降幅8~10℃;

4月2日-4日,降水加强;

4月5日,多云为主;

4月6日,有阵雨。

所以!

清明小长假没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们

恭喜你们

今年又可以家里蹲了!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南部地区雨日多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转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州、张家界、怀化局地大雨;北风3~4级,江湖面上阵风7级。

今晚到4月1日白天:湘北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

4月1日晚到2日白天: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中以北局地中到大雨。

气象专家提醒,需注意防御近期局地强降雨可能诱发的山洪、地质灾害;以及关注与防范月底较强冷空气造成的降温、降水和风力加大对交通、农业的不利影响,尤其注意水上交通安全。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