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万家丽路北延线年底通车“小三环”将成型
长沙万家丽路北延线年底通车“小三环”将成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1-13 点击:

  万家丽路北延线年底前通车,这是近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在关于城市重点工程和安居工程建设情况报告中传出的消息。

  北延线起点位于长沙县县城蟠龙路口,与已建万家丽北路对接,向北设桥跨越捞刀河后向北,一直延伸至长沙市北环南侧的琴塘冲尾。北延线全长3.8公里,宽46米,另外在与老G107距离最近的地方设置213米长连接线与老G107连接。

  据了解,万家丽路位于长沙市二环与三环间,为长沙市继芙蓉路之后第二大南北主干道,因先后与二十余条主干道相交而有“小三环”之称。万家丽路已开通里程北起长沙县星沙蟠龙路,南至芙蓉南路暮云段,串联长沙县暮云镇、天心区、雨花区、芙蓉区、开福区和长沙县星沙城区,总长29.23公里。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