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铜铺街70年大树突然倒地!路过老人意外受伤
长沙铜铺街70年大树突然倒地!路过老人意外受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05 点击:

昨天

家住长沙人民西路铜铺街附近的居民

遭遇了惊魂一幕

一棵有着70多年树龄的参天大树

毫无征兆的倒地

这可把附近居民吓了一跳

不仅是财产损失

一名老人还因此受了伤

 

附近居民介绍这棵树立在小学门前的大树已经有着70多年的树龄,由于周边路况复杂,沿途停靠车辆众多,之前相关部门就曾多次考虑移走这棵大树。

据了解,当时在现场,这颗老树受到根部腐烂导致,倒塌砸中了旁边的电线杆,并且也砸中了旁边的两台车,更为危险的是当时一名老人也被大树砸中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附近居民比较担心会造成一个二次事故的发生,抢修人员正在进行抢修,望园林部门能够及时的排查周边隐患树木,确保这些隐患被及时排查清除。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