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75岁老人出示身份证可免费乘嘉年华“雷锋”车
长沙75岁老人出示身份证可免费乘嘉年华“雷锋”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1-15 点击:

  11月15日,长沙嘉年华出租车公司特意推出“75岁以上老人乘车免费”活动。

  “主要是由公司的16台雷锋车辆参加。”长沙嘉年华出租车公司张启明经理说,10月公司从121台车里面选出了16台车成立雷锋车组,这些车的驾驶员都是由一年以上没有违章记录,没有乘客投诉的的哥的姐组成。

  75岁以上老人只要拿出身份证,就可以免费乘坐嘉年华雷锋出租车。除了老人,陪护人员也可以免费乘坐。免费的雷锋车,车顶上有警灯,并写有“雷锋”字样。

  “我觉得很好,将心比心,人都是会老的,老人腿脚不方便,我百分之百会停车,也很愿意。”湘AT8422的司机谢贤说,“老人的乘车费,可以到公司报销”。

  长沙公共客运管理局表示,全长沙市雷锋车队有很多,像这种对老人免费的还是第一次。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