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两名工人被困油罐 内存有毒化工原料!消防员救人后直接跪地呕吐
长沙两名工人被困油罐 内存有毒化工原料!消防员救人后直接跪地呕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3 点击:

昨天(12日)下午15时许,有人报警称雨花区湘府东路北大未名前沿科技园内,有两人被困在含有有毒化工原料的油罐内,情况十分危急,雨花消防大队红星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发现,一油罐内有两名男子被困,其中一名男子坐在罐底,神志较为清晰,另外一名男子趴在油罐内,部分身体浸没在水中,没有动静。

由于罐体内残留有化工原料,且里面空间狭小,空气不流通,被困人员若长时间置身其中,随时存在生命危险。消防员立即将身上的绳索解下,系到被困人身上,然后通知井口的消防员拉升绳索,将被困者救出。

▲男子被消防员救出

▲医护人员在现场对男子进行紧急救护

遗憾的是,趴在油罐内的那名男子最终因抢救无效身亡。

此时,进入油罐内救援的消防员也出现了呕吐、身体透支的状况。

今天(13号)上午,记者在事发地见到了死者家属,据了解,死者姓曾,今年35岁,汨罗人。曾某的家属透露,昨天一共有三人参与油罐内化工原料的清洗作业,曾某最先进入到油罐中,但一进入罐体就发生了晕厥。随后一人下去施救,但也晕倒在内,同行人员立即报警求救。

曾某的弟弟称,包括曾某在内的三名作业人员之前都曾将个人应聘信息发布到网上,最终,一家清洗公司招了三人参与此次油罐内化工原料的清洗作业,但三人并无清洗油罐化工原料的资质。

目前,雨花区相关部门已经介入此事调查。涉事清洗公司有无资质?与北大未名前沿科技园是何关系?此次招工是否违规?具体情况,请关注今晚18:30《政法报道》。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