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宁乡市双江口镇21岁小伙致富不忘本 15万元慰问900余户村民
长沙宁乡市双江口镇21岁小伙致富不忘本 15万元慰问900余户村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4 点击:

宁乡市双江口镇白玉社区21岁的小伙子高帆已在外创业了多年,他致富不忘本,回到白玉社区为邻里乡亲送去了温暖。

21岁,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还是一个比较青涩的年纪。但宁乡市双江口镇白玉社区21岁的小伙子高帆已在外创业了多年,他致富不忘本,回到白玉社区为邻里乡亲送去了温暖。

“小时候不太懂事,承蒙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关照。”他说,虽然年龄尚小,但乡愁很浓。

看望环卫工人、捐助贫困地区学生,能帮的他都会帮一把,21岁的他希望将公益做得更远。

奋斗

21岁成为整形机构股东

初中毕业后前往长沙,在一家网络平台从事网络主播工作。高帆凭借着自己的勤奋好学,挖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在此期间,他自学才艺,获得了众多粉丝。本以为会一帆风顺,但生活还是和他开上了玩笑。医生告诉当时年仅17岁的他,嗓子患病,一个月不能说话。

“我有这么多资源,为什么不自己开一家公司呢?”2015年,恰如其分的时间和想法,高帆自己开了一家网络主播公司。又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投身到美容整形行业,成为一家美容整形机构股东,收入较为可观。

在外打拼的日子,他总对这片养他育他的厚土念念不忘。

“政府扶持,社会帮忙,我们社区的贫困户现在生活是越来越好了。”4月9日下午,高帆从白玉社区招的保洁员阿姨来到长沙的公司报道,聊起往事、趣事和家乡事。

小时候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的关照,高帆历历在目。回报父老乡亲的想法冒了出来,他说干就干。联系社区主任、召开紧急股东管理层会议、制定方案后,高帆带领20多名创业团队人员,针对白玉社区的五保户、低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敬老院的老人,10日凌晨3点到6点,高帆的团队在大河西市场内连夜采购了牛奶、酸奶、粮、油、伞等生活物资。

反哺

1089户村民受惠

“如今有能力为大家做一点点事情,我也很开心了。”9点左右,高帆和团队带着物资回到双江口镇白玉社区,给村上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等特困群体140余人,每人送来了400元慰问金。

“真的感谢你啊,年纪还那么小,不容易啊!”活动现场,受赠者接过高帆送去的慰问金发出感叹。

白玉社区敬老院、白玉小学内,村民们按照村民小组排着队,领取了粮油、雨伞、水杯、碗筷等生活用品。敬老院的老人需要容易消化的食物,普通村民需要的是生活物资,高帆和他的团队满足了不同群体的需求。

他说,在外创业很难,但家乡的人民比他更难。回到白玉村,倍感温馨。当天,约15万元慰问金和生活物资被分发到了900余户居民的手中。

“我们公司想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向社会号召有能力的人,能够尽可能地去帮助这些弱势群体。”高帆说,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自己公司的员工,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这个社会,同时也希望能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