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娭毑意外受伤 因为政府这项利好 她获赔了一大笔钱!
长沙娭毑意外受伤 因为政府这项利好 她获赔了一大笔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6 点击:

82岁老人意外受伤

政府帮她购买意外险

14856位老人都获利好

保障范围涵盖身故、伤残等多方面

3个工作日就可拿到!

今年82岁的马佩纯是长沙市天心区大托街道大托新村居民。

这次意外受伤,除开医保报销的费用外,保险进行二次赔付,老人自理费用大大减少。

近年来,长沙天心区不断强化民生保障,加大财政投入力度,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形式,为辖区55周岁以上五类特困户及9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赠送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并将其打造成一项品牌民生工程。

2018年度全区参保老人2万余人,453位老人遭遇意外伤害,得到了41万元的赔付资金。今年,长沙天心区财政追加安排53.5万元,为辖区55周岁以上五类特困户及8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赠送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

通过扩面,截至到今年,已惠及14856位老人,保障范围涵盖意外伤害身故、伤残、住院等方面。

长沙天心区老龄办主任曾钢提醒,如果意外受伤,参保人员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电话95519,或者联系社区对点的保险人员,3个工作日就可以获得赔付。

相关链接: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作为惠民产品,对 55周岁以上的老人及家庭均可自行购买意外伤害保险,100元/人,每人限购两份。保期一般是一年,第二年可继续参保。保障范围为一般意外伤害和附加“三个指定”(指定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公共活动)意外伤害。老人也可到就近的街道、乡镇、村组办理投保手续。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