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城区噪音污染防治大调研!“轰趴馆”扰民 居民气极泼“污秽”
长沙城区噪音污染防治大调研!“轰趴馆”扰民 居民气极泼“污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7 点击:

小王和小韦都是长沙某高校的大四的学生,因为临近毕业,在去年他们租了一间房,开了一家“轰趴馆”,房间内有完整的娱乐设施,可以唱、喝,还可以看电影、打台球、下棋等,这种家庭式的聚会一直受到大学生的追捧。

可就在几天前,屋内一帮同学正在组织聚会,就在大家玩的开心的时候,门突然被人用锤子敲打,甚至还被人泼了污秽。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整个房间大门被人泼了污秽,甚至地面还有污秽残留物。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几天,不过一走进房间内,一股臭气是迎面扑来。

王同学说,事发当天不仅屋外房门被人泼了污秽。在屋内还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70岁的老人手中拿了一把锤子,怒斥屋内正在聚会的同学全部赶紧离开。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引发了这场矛盾呢?

原来,从去年上半年开始王同学他们就租了这间房,并且花费十多万元进行装修和布置,平常没事就会组织一些同学在这里聚会,但附近的邻居表示,动静太大影响了他们休息。

王同学表示,为了不打扰周围的邻居,王同学把聚会时间安排不能超过十点,并且在屋内的玻璃窗上还安装了隔音棉,可是这个问题双方一直无法达成协议。

对此,邻居并不满意。直到几天前,双方的矛盾再次爆发。那么,王同学的“轰趴馆”有没有影响到附近邻居呢?记者找到了当时视频中那位情绪激动的吴爷爷。

吴爷爷说,他今年72岁了,老伴也有70岁了。两人身体一直不怎么好,每天在家中就需要一个安静休息的地方。可自从王同学的这个轰趴馆开设后,老两口在家中就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而事发当天,他也是多次上门进行劝说,从上午十点至下午四点多钟这聚会的学生们就一直没有消停过。 

吴爷爷说,自己和老伴也是气急败坏了才做出了这样过激的举动。4月16日,记者带着吴爷爷和王同学进行协商。

随后,记者也来到了长沙市天心区文源街道文源社区,一名社区工作人透露,为了这件事情社区曾多次出面协调,社区也对王同学所租的房间进行过噪音分贝测试,确实也没有达到噪音扰民的标准。而吴爷爷和老伴因为身体原因确实也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为此社区建议,如果双方依然协调不成,那么下周社区将组织双方开一次协调会,听取双方意见之后拿出来一个适中的办法满足双方的要求。

实际上,在长沙

还有很多像他们一样的业主

饱受噪音污染的困扰

而据调查统计显示

长期处于噪音环境中

容易发怒、失去理智

造成神经衰弱、失眠头痛、内分泌失调等

你所在的地方存在噪音扰民现象吗?

别担心!

长沙市政协即将开展

“城区噪音污染防治”

为民意发声!

针对长沙噪音问题

目前长沙市政协的委员们

已经开始了相关走访

长沙市政协表示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

20名政协委员将兵分8路

对长沙工业、建筑、交通等噪声污染

进行现场调研

并提出防治建议

长沙市政协即将开展

“城区噪音污染防治”

芒果都市全城搜寻

紧急征集噪音扰民的地方!

我们为民意发声!

帮你解决噪音难题!

哪里投票呼声越高

哪里重点解决!

最终根据投票结果

我们将集中反映

作为长沙市政协现场调研的依据

1. 扫描上方二维码

2. 发送“投票”获取投票入口

如果您区域不在投票范围内

请在评论区进行留言

我们会对投票选项进行及时补充

赶紧行动起来

参与投票!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