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岳麓区民房竟暗藏潲水加工窝点?城管雷霆查出
长沙岳麓区民房竟暗藏潲水加工窝点?城管雷霆查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8 点击:

火车站周边回收餐厨垃圾

现场熬制提炼潲水油

面对调查谎称熬煮为消毒

执法取缔追查潲水油流向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长沙岳麓区的横岭塘附近存在着一个非法加工餐厨垃圾的窝点,涉嫌提炼潲水油销售牟利,执法人员对这处窝点展开了突查。

这处黑窝点位置极其隐蔽,还未靠近房屋,就可以闻到一股浓重的潲水味,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门口灶台上正在熬制潲水。

黑窝点老板说,制油过程很简单,就是把油煮开,那个油就浮起来了,然后就把上面的油进行了回收。老板介绍,这些餐厨垃圾是自己每天用面包车在火车站周边私自拖运的,这些潲水在熬制之后会被养猪场喂猪,而对于提炼的潲水油的去处,这名负责人则是现场装起了糊涂。

法人员却在现场一处房间发现大量被提炼的潲水油,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地沟油。《长沙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规定,任何个人禁止收集餐厨垃圾,也禁止使用餐厨垃圾喂养生猪,更不允许私自生产提炼潲水油。

长沙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餐厨大队中队长陆金凤在现场介绍“当事人说用油喂猪不可能是实话,油怎么可能喂猪,油可能给别人回收了”

目前,城管部门正联合警方对这一批潲水油的去向作进一步调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