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或已在23日入冬 湖南将持续降温降雨
长沙或已在23日入冬 湖南将持续降温降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1-26 点击:

  11月25日,长沙理工大学(老校区), 一位女同学在寒风中不停地呵气。

  自从11月22日进入小雪节气后,长沙的寒冷已渐渐步入极致。

  11月25日,湖南省气象台专家表示,“立冬”并不是气象学上冬季的开始。从气象学上看,连续5天的平均气温都低于10℃才能算入冬。长沙一般在每年11月末、12月初才能达到这个标准。今年,从11月23日起,长沙日平均气温已连续三日低于10℃。根据湖南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两天长沙气温依然难有大范围回升,因此长沙或已正式入冬,入冬时间约在今年11月23日。

  据省气象台高级工程师丁小剑分析,26日湘南是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天气短暂转好,早晨湘北有雾,驾车出行务必注意交通安全。27日全省阴天有小雨。28日起一股新的冷空气南下,带来小雨为主的天气,由于冷空气势力不强,气温起伏将不会太大。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