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天心警方奔赴两千公里 解救“佳丽贷”受害者
长沙天心警方奔赴两千公里 解救“佳丽贷”受害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3 点击:

长沙警方最近发现

有一个专门给年轻女子放贷的涉黑涉恶团伙

这个团伙号称自己是

“零门槛、快速放贷、无抵押”

然而借贷女子一旦偿还不起借款

放贷团伙竟然丧心病狂

逼迫这些年轻女子到缅甸卖淫

民警辗转多地调查后,终于了解到,被控制的两名受害女子姚女士和赵女士已被犯罪团伙从缅甸带到了重庆,4月10日,长沙市天心分局民警组成的解救小组立即从长沙出发赶赴重庆。

受害女子赵女士告诉民警,她在去年年底就被这个犯罪团伙控制,直到最近转移到重庆后,她才以看病为由逃离被控制的窝点,之后便四处躲藏,与长沙公安联系。这些受害女子到底是怎么样一步步落入这个犯罪团伙陷阱的呢?

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刑侦大队  办案民警:他们就是说自己是零门槛、快速放贷、无抵押,主要寻找那些KTV上班的女子,给他们借钱,借钱后就还会拍照片,实际上他们的利息很高。民警在犯罪团伙查获的借条足足有500多张,还有受害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嫌疑人给受害人借钱时,都会逼迫他们抵押这些东西。

目前,这个放贷团伙的成员已经被全部捣毁,案件也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被控制的受害女子已被民警安全送回家。

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刑侦大队 民警 梁慧:提醒广大市民:要提高防范意识,选择具有贷款资质的正规金融机构进行贷款,准确评估个人还款能力,量入为出,理性借贷,不要轻信没有资质的非正规公司发布的“无利息、无担保、无抵押”“快速放款”等虚假宣传广告,避免落入“套路贷”陷阱,遭受财产损失和不法侵害。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