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望城经开区开启招聘!50家优质企业 1800个岗位
长沙望城经开区开启招聘!50家优质企业 1800个岗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4 点击:

导读

4月23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2019年大学生毕业季引才计划正式启动,来自望城经开区的各大企业参与活动,吸纳人才。接下来,将会有三周线上人才交流时间,求职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五月中旬将组织面对面洽谈会,实现“签约上岗”和“毕业即就业”。

50余家优质企业招聘,提供1800余个就业岗位

本次活动望城经开区内的伟创力、联智桥隧、中信戴卡、新视电子等50余家优质企业参与招聘,为高校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通过政府前期准备工作紧紧抓住企业用工需求和毕业生就业需求,广泛收集区内企业大学生招聘岗位,根据岗位情况匹配对接省内院校。

对于人才的入驻,得到望城区政府的十分重视,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打造“人才高地、创业兴区”,除了积极落实“长沙市人才新政22条”,“望城区人才新政10条”也为留住人才“添砖加瓦”。开设人才窗口,全款落实高层次人才医疗保健、子女入学、购房等服务举措,让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享受政策。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今天启动后,将会有三周线上人才交流时间,求职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五月中旬将组织面对面洽谈会,实现“签约上岗”和“毕业即就业”。

“新视电子”毕业季校招200余人,面向社会招聘2000余人

湖南新视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服务于一体的电子行业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6月入驻望城经开区后,良好的企业发展让它成为行业中的冉冉新星。

目前企业共有2000余人的团队,随着订单量的激增,公司开始计划扩大规模,急需大量人才加入。

公司主要生产包括手机摄像头马达、光学防抖摄像头模组等电子器件,目前已与华为、OPPO、VIVO等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本次毕业季引才计划招聘200余人,还将面向社会招纳2000余名一线生产工人以及技术员、工程师等。

除了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免费住宿和购买五险一金,公司还提供无限制的晋升空间。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