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怀化靖州开展“感恩母亲节 拒毒入家门”暨防灾减灾日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怀化靖州开展“感恩母亲节 拒毒入家门”暨防灾减灾日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4 点击:

千年飞山爱乐团的精彩节目表演。邹家旺 摄

芭雅艺术苑的精彩节目表演。邹家旺 摄

活动现场,医生为市民免费进行眼睛检查。邹家旺 摄

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院区的医生进行心肺复苏演练。邹家旺 摄

市民在禁毒签名墙上签名。邹家旺 摄

小朋友在禁毒签名墙上签名。邹家旺 摄

消防员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邹家旺 摄

市民进行体验。邹家旺 摄

为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5月12日,湖南省靖州县禁毒办联合团县委、县妇联、总工会等单位和社团组织,在靖天国际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感恩母亲节拒毒入家门”暨5.12防灾减灾日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海如潮,禁毒志愿者们通过文艺演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知识和危害、预防毒品的方法遇到突发事故如何解决等,让广大群众增强识毒、防毒、拒毒及防灾减灾能力。

各大医院的医生们也纷纷上台,演示了创伤急救包扎知识和心肺复苏术,市民们踊跃参加,现场学习各类急救知识。

活动现场,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还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讲解示范了如何预防火灾和初期火灾扑救,如何报警、应急疏散等知识,并与市民一起进行现场互动,对火场逃生、正确报火警等实用的消防技能进行了示范。

此次活动夯实了禁毒教育基础,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市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面对突发事故如何及时处理能力,得到群众的高度评价,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