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岳麓山大科城拟新增3条公交线 10条线路优化调整
长沙岳麓山大科城拟新增3条公交线 10条线路优化调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6 点击:

记者从长沙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实现将岳麓山大科城打造成为“最美的大学城、领先的科技城、一流的创业城”的目标要求,创造“宜居、宜业、宜学、宜行”的校园环境,

根据5月9日麓山南路片区公交线网优化工作协调会议精神,经批准,该局制定了“麓山南路片区公交线网优化方案”,设置3条大科城巴士(其中改造1条,新增2条),调整10条线路,保留“立珊专线”

一、大科城巴士方案

1

改造原5路线为大科城1号线

(高叶塘公交首末站——桃花岭公交首末站)

依次途经枫林路、麓山南路、西二环至桃花岭公交首末站。

2

新增大科城2号线

(高叶塘公交首末站——猴子石大桥西首末站)

依次途经枫林路、麓山南路、清水路、后湖路、靳江路、潇湘大道至猴子石大桥。

3

新增大科城3号线

(天马山停车场-天马山停车场)

环线,依次途经潇湘大道、天马路(阜埠河路地铁3号线施工完成地面恢复后,线路将调整至阜埠河路)、麓山南路、新民路、潇湘大道至天马山停车场。

二、常规公交线路优化方案

1

调整132路

该线路经原线从银盆岭大桥至岳麓大道后,左转西二环至桃花岭,不再进入大学城范围及潇湘大道。

2

调整106路

该线路经原线从新民路至潇湘大道后右转进入天马停车场。

3

调整902路

该线路经原线至潇湘中路、右转天马路、左转阜埠河路、右转后湖路至中南大学学生公寓。

4

调整358路

该线路经原线从南湖路隧道至潇湘中路后,右转丰顺路至中南大学新校区。

5

调整360路

该线路经原线至麓山南路右转清水路、右转后湖路、左转靳江路、左转麻园路、左转阜埠河路、右转天马路、接原线至汽车东站。

6

调整356路

该线路经原线至新民路、左转新民路、右转潇湘大道、右转天马山路、左转阜埠河路、右转后湖路、左转丰顺路、右转麻园路、右转南二环、左转象嘴路至江山帝景。

7

调整407路

从金科东方大院经原线至潇湘中路、右转天马路、左转阜埠河路、右转麻园路、右转清水路、左转麓山南路至王家湾。

8

调整旅1路

从长沙火车站发车,经原线至新民路、右转潇湘大道、右转阜埠河路、左转麻园路、右转靳江路、左转后湖路、右转南二环北辅道至罗家嘴立交桥下掉头接南二环南辅道至猴子石大桥西。

9

调整202路

从火炬路芙蓉苑(东二环桥下)发车经原线至新民路、右转潇湘中路、右转阜埠河路、左转麻园路、右转清水路、左转麓山南路至王家湾公交首末站。

10

调整913路

从银盆南路至潇湘大道后,右转靳江路、右转后湖路、左转清水路,右转西二环至桃花村。

三、保留“立珊专线”

考虑其厚重的历史感、存在的特殊意义,以及市民较大的出行需求,保留该条线路名称及走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