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天心区暮云街道开展黄土裸露覆盖工作 黄土披“绿衣”
长沙天心区暮云街道开展黄土裸露覆盖工作 黄土披“绿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7 点击:

莲华村黄土裸露覆盖后情形。

西湖安置区入口对面黄土裸露覆盖后情形。

为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治理扬尘,打赢蓝天保卫战,5月16日上午,长沙天心区暮云街道莲华村、西湖集资办积极开展辖区内黄土裸露覆盖治理工作,覆盖黄土裸露4处,面积200余平方米。

工作人员用绿网将裸露的黄土进行全面覆盖,防止因大风引起扬尘造成空气污染。“以前只要天气一热,风一吹,到处都是粉尘,现在裸露黄土覆盖好了,空气明显好多了。”家住西湖安置区的李爷爷这样说。

自蓝天保卫战打响以来,暮云街道严格实行“十个严禁”,将辖区内裸露黄土进行全面覆盖,避免下雨天的滑坡,晴天的尘土飞扬。下一步,暮云街道将持续加强对黄土裸露地的覆盖整治工作,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切实做好裸露地块扬尘防控。

新闻来源:红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