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颐美世纪幼稚园体罚幼儿 教育局介入
长沙颐美世纪幼稚园体罚幼儿 教育局介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9 点击:

这条新闻看起来还蛮让人气愤的,在长沙开福区颐美世纪幼稚园,家长们通过监控看到,幼师竟然体罚幼儿,暴力对待幼儿。今天,长沙开福区教育局介入,颐美世纪幼儿园的园长当场道歉。

一段监控视频是颐美世纪幼稚园家长所提供的。家长们发现,遭到幼儿园老师粗暴对待的孩子还不止一名。

指着监控内容家长说,“当时小朋友在哭,老师就去吼他们, 老师把他穿上衣脱下来,  我的崽罚站 穿三角裤 打赤脚站半个小时”。

颐美世纪幼稚园园长陈冠羽表示,视频里面两名老师的确是他们园内的老师,陈冠羽说,“有一个老师是没有资质,是在这里实习,这个确实是我们的教师监管工作没做好”。

长沙开福区盛世路社区书记谭胜表示,已经将此事汇报给了教育局,对于这个事他们会全面调查,给家长们一个结果。

目前教育局已介入调查。

节目完整视频戳这里↓↓↓

新闻来源:经视大调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