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株洲爱心的哥深陷困境 一起为他点亮生命的希望
株洲爱心的哥深陷困境 一起为他点亮生命的希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30 点击:

今天我们讲述一个关于“他”的故事

他是谁?

他是城市文明交通践行者,与文明一路同行

他是爱心的哥,数十年如一日为株洲市民提供着优质服务

他组建雷锋V车队,关爱他人,传递温暖

2008年汶川地震,他个人捐赠3000元

2009年起,他连续7年参加大型公益活动“爱心助考”......

他是出租车驾驶员刘德龙

天有不测风云,5月20日,年仅45岁的刘德龙突发脑溢血,至今昏迷不醒,生命垂危。目前,医药费已经花去8万余元,医生预计后期治疗费用还需30万元,术后康复的费用则更多。

仍然在渌口区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

平均每天6000余元高昂的治疗费用

让家人一筹莫展

他的家庭情况?

他来自四川阆中农村,家境贫寒,父母双亡

他从小姊妹四人,相依为命,长大后曾外出打工

他的妻子李桂香月工资不到2千元

他的家中有在读的两个孩子急需照顾

他的病情更是让这个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生活陷入窘迫乃至无以为继

曾经幸福的一家四口合影

清贫的家中基本没有积蓄

他的病情?

经过医生诊断,刘德龙是因为高血压引起的脑溢血,虽然已经采取了紧急措施,并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手术,但是因为他是属于重型脑出血,脑组织损伤情况比较严重。

目前,刘德龙仍处于昏迷当中,生命各项体征都需要依靠药物来控制。

刘德龙不仅有高血压,同时还有糖尿病,而这两种病症控制得并不是很好,所以他恢复得更慢,后续治疗比较棘手,愈后效果不好评估。

为了给他筹措医药费,妻子李桂香打算把家中唯一生计来源的出租车给卖掉,但是远水解决不了近渴,目前他们已经拖欠医院4万多元的费用。

“爱相助”特别节目——

明天

周五

984

株洲交通频道

05.31

2019

17:00

为你直播

一份爱心

18:30

等你倾听

一份希望

如果您想奉献一份爱心,如果您想帮助这名深陷困境的爱心的哥走出人生沼泽,如果您想送去关爱……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了解具体情况

还可以长按下面二维码

⬇⬇⬇

请留下你指尖的温度

让我们人添一根柴、心献一份爱

积少成多,聚沙成塔

用点点滴滴的爱心汇聚爱的力量

爱相助

生命.希望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