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妹坨亲历优衣库抢衣大战 模特光身汉子掉鞋
长沙妹坨亲历优衣库抢衣大战 模特光身汉子掉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03 点击:

疯了。

一件优衣库与KAWS联名款的T恤,让你身边男孩提前展现出老了以后抢特价鸡蛋的能力。

6月3日,如果你没去抢这件全国发售的T恤,可能代表你被抛出青年人的世界。

长沙青年也无法冷静。

离长沙市中心较远的喜盈门优衣库门店,经过一整晚的人口密集度盘点,小编测算此地的竞争力偏弱。

然而,9点20分,潮男潮女已经堵住了喜盈门每一扇门。

骨骼清奇的小编,自以为能在短跑项目中博得头筹,结果十分钟冲入优衣库这场比赛中,惨败。

9点30分,货架上已经看不到一件衣服。

人生第一次感受到走捷径的重要性,从侧门突围的人们,以“能抱多少抱多少”的原则,选好理想尺码。

然后,就把不要的尺码分给,眼巴巴没抢的人。

很好,雨露均沾。

图为长沙优衣库门店

抢货的友谊,一直保持着。

拿到T恤的人们开启了“现场交易”,用自己抢到的尺码、款式去和别人“换”尺码、款式。

没抢到的小编,两眼无光,忽然又觉得眼前一亮,人形模特身上已经被“脱光”了!

今早的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优衣库

好吧,更换战场吧。

沙湾公园附近的保利MALL10点开门,小编9点50时到了这里。

保利MALL的大门已经被围满了人,商场配备了三个保安。

长沙人民扫货充满智慧,有人叫来了“跑腿”小哥。

小编顾不上回答小哥提出的惊人设问“优衣库在哪?”

向优衣库发射的小编被卡在门口,远观货架上没货、人形模特也献出了自己的衣服。

“我鞋子都掉了”一个男生大喊。好想温柔的安慰他,但小编也挤不过去。

今早的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优衣库

大妈、大爷以为打骨折大酬宾,“这个衣服是不是不要钱啊?”

想上前去摸摸人们的“胜利品”,却引来一阵尖叫“不要拿我衣服”,大妈被吓的后退了两步。

小编琢磨这冷门优衣库都这样了,热门商场会不会像网上疯传的视频一样,如丧尸来袭。

前方记者发来略微冷静的报道。

长沙五一商圈悦方 ID MALL 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天上午 10 点前,长沙悦方 ID MALL 一楼优衣库门店,就排满了专程前来购买该系列 T 恤的消费者,大部分是年轻人,10 点准时开业,不少消费者冲进去抢购,到中午时分,该系列已经基本售罄,只剩下部分款式尺码。其实优衣库与 KAWS 联名款去年在该店也进行发售,当时就非常受欢迎。"

而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的顾客,还能再大战中优雅的排队结账。

抢到T恤的小郑,每种花色都买了两件。

小郑,如果幸运有个价值衡量,你就会明白幸运的分量。请看下图。

路过抢T大战的小王冷漠的表示," 注意到很多人排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是不去凑热闹了。"

这件联名T恤为什么火

KAWS其实是一位美国街头艺术家,代表作品主要有《回家路漫漫》。

他的作品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在于,街头文化,幽默感,独树一帜。

KAWS与优衣库的联名T恤是众明星的街拍出镜率较高的单品。

不可否认,这增加了大众对此的购买热情。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