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映客龙湖•璟翠中心开放样板间后引得过万人来访
长沙映客龙湖•璟翠中心开放样板间后引得过万人来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05 点击:

近日,映客龙湖·璟翠中心开放样板间,引得大批群众纷涌围观。据悉,映客龙湖·璟翠中心精装样板间经设计师潜心2年设计钻研,历经数百次户型调整,上万次人体工程测试才得以面世。

映客龙湖璟翠中心开放样板间后引得过万人来访

图来源:映客龙湖·璟翠中心

映客龙湖·璟翠中心项目位于湘江新区的洋湖片区,占据洋湖南岸首排正席,与国家4A级景区——7200亩洋湖湿地公园做邻居;毗邻雅礼洋湖实验中学、博才洋湖小学、中加中学等共计15所中小学。约3公里范围内,汇集了龙湖天街、宜家荟聚中心、卓伯根商业综合体三大商业巨头以及洋湖水街风情商业街,总商业体量70万方。形成以璟翠中心为圆点向外展开的商业辐射圈,名校加成更让群众心动。

映客龙湖璟翠中心开放样板间后引得过万人来访

图来源:映客龙湖·璟翠中心

跟随围观群众的脚步来到样板间现场,亲身感受样板间的设计如何独到。秉持为客户服务的标准,玄关的设计以解放双手为主,厨房选用精益的工艺将“唯爱和美食不可辜负”的理念解释得淋漓尽子,而客厅和卧室则是带来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为主要命题。

卧室带有的飘窗或阳台的设计让空间拥有更多变化的可能性,延伸出去的面积约9㎡左右。在飘窗的位置喝喝茶看看书读读报甚至只是简单的坐在飘窗都可以当做放松的方式。

映客龙湖璟翠中心开放样板间后引得过万人来访

图来源:映客龙湖·璟翠中心

并且每户都配备千丁智能家居系统,利用高科技可视对讲打造智慧社区生态圈。通过线上物业服务还可以做到养车、保洁、洗衣等一键搞定,方便快捷的生活方式让群众目不暇接。

映客龙湖璟翠中心开放样板间后引得过万人来访

图来源:映客龙湖·璟翠中心

此次样板间的开放不仅给群众带来另一种快捷生活,更能体会到高科技在生活中的进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