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华强大道6月底将达通车条件 韶山这条旅游主干道已通车
长沙华强大道6月底将达通车条件 韶山这条旅游主干道已通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4 点击:

位于宁乡的长沙方特东方神画项目即将开园。记者今日从中建五局获悉,作为该项目重要配套道路之一,宁乡东部南北向交通主干道——华强大道目前已进入施工扫尾阶段,预计6月底主路将达到通车条件。

作为宁乡市重点在建项目华强大道目前进入收尾阶段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陈焕明通讯员彭迦南摄影报道

作为宁乡市重点在建项目,华强大道目前进入收尾阶段。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彭迦南 摄影报道

据了解,华强大道是宁乡区域内南北向主干道,沿线连接金洲大道、国道319、岳宁大道和省道208等,全长6.3公里,设计时速60公里,全程设有5个红绿灯路口。据中建五局投资公司宁乡国、省干线项目公司工程部经理张伟朝介绍,目前,华强大道正在完善路面交安工程,预计6月底达到通车条件。

记者昨日站在岳宁大道与华强大道交会处看到,华强大道双向六车道并配建双辅道,其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两厢绿化、亮化、人行道工程也基本完工。远远望去,华强大道宛如一条玉带,横贯南北。

华强大道已基本完工预计本月底通车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陈焕明通讯员彭迦南摄影报道

华强大道已基本完工,预计本月底通车。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彭迦南 摄影报道

“目前项目在建设附属收尾工程,如标识标牌、标线、交安工程以及部分绿化设施的收尾项目,我们正加班加点,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项目生产经理冯波说,华强大道主要为配合长沙方特和长沙卫职院两个项目的开园、开学,全线拉通后,将促进沿线项目的发展建设,为沩东新城乃至整个宁乡的发展提供重要的交通支撑。

除了宁乡的华强大道

距长沙不远的韶山

也有一条旅游主干道有了新进展

……

6月12日上午,韶山市旅游主干道及两厢提质改造项目全部完工并通车 ,通车后大家驾车从韶山市高速入口到毛泽东同志故居仅需15分钟左右,通行所需时间约缩短10分钟。

韶山市旅游主干道提质改造完工并通车。通讯员 田尧江摄

韶山是一代伟人毛泽东的家乡,是令人向往的红色旅游胜地,2018年接待游客达2382万人次,巨大的客流量给该市基础设施提出更高要求。韶山市旅游主干道及两厢提质改造项目于2017年12月进场,总投资8.5亿元,这也是韶山市建市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市政工程,也是该市实施的首个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和中铁二十五局集团联合承建。

据施工方中铁二十五局集团负责该项目的有关负责人石真介绍,该工程施工范围包括韶山大道、东方红路、如意路、红旗路、站前大道和韶润路等6条道路,总长11.795公里,建设内容涵盖路面提质、两厢建筑风貌改造和全线景观打造,“我们施工方进场以来,以建设花园式旅游城市道路为目标,打造立体式绿色景观带,相信崭新、宽敞的市政道路和路旁的靓丽风景,将给来到这个红色旅游胜地的中外游客带来更好的视觉观感。”

据介绍,该工程建成后,有助于完善红色旅游胜地韶山市区域路网布局,构建起内畅、外联、互通、便捷的交通网络,以带动沿线旅游资源开发,提升伟人故里韶山市旅游形象,打造国内知名红色旅游城市。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