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通报8批次不合格食品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通报8批次不合格食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4 点击:

近日,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发布 2019 年 5 月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情况通报。

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 年 5 月对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网监环节涉及的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等开展监督抽检 1229 批次,检出合格 1221 批次,不合格 8 批次。

监督抽检不合格的食品有:

浏阳市味鲜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日期为 2019-04-15 的老坛茶油红薯叶经检验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浏阳市味鲜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日期为 2019-04-16 的茶油翠爽剁辣椒经检验大肠杆菌项目不合格。

宁乡市黄材镇相思食品厂生产的,生产日期为 2019-04-10 的野生干菌(野生寒菌)经检验总汞项目不合格。

长沙市岳麓区棋棋水产品经营部销售的,销售日期为 2019-04-16 的黄鸭叫,经检验孔雀石绿项目不合格;销售日期为 2019-04-16 的牛蛙,经检验氨基脲项目不合格。

长沙市丰彩好润佳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湖南横岭湖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日期为 2019-01-25 的手撕鸭脖(微辣味)经检验山梨酸项目不合格。

长沙市雨花区继丰食品商行销售的,山西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日期为 2019-03-19 的石头饼(原味),经检验纳项目不合格。

天猫长沙中雨口食品专营店销售的,郑州市冠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日期为 2019-04-08 的乳酸菌味夹心面包,经检验纳他霉素项目不合格。

上述不合格共 8 批次。检验机构均为长沙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辖区市场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处理。

2019 年 1-5 月,全市食品安全监管部门按照年度计划组织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累计完成食品检验检测 660851 批次,合格率 99.93%。

数据显示,全市食品安全总体状况持续稳定、安全可控。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