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市长沙县50个食品药品基层工作服务站授牌成立
长沙市长沙县50个食品药品基层工作服务站授牌成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4-22 点击:

  如何辨认食品、药品的真假,有相关投诉怎么办?这些关系着老百姓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在家门口能得到解决了。记者从4月19日召开的长沙县食品药品行业开展“走基层、服务群众”活动动员大会上获悉,首批50个食品药品基层工作服务站授牌成立。

  据悉,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根据《关于印发〈长沙市食品药品行业开展“走进基层、服务群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长沙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组织动员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以下简称“三品一械”)行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走进基层、服务群众”活动,食品药品基层工作服务站是结合本县实际,在辖区内遴选门面形象好、服务意识强、产品质量优的药店建站设点。首批服务站农村设置19个点,星沙城区31个点,由县食药监局统一指导、统一挂牌、统一行动、统一考核,每个站点由县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委派一名干部担任指导员对口联系。

  站点主要开展“三品一械”安全监管方面法律法规政策和业务知识的普及、宣传、咨询;收集和汇总辖区内“三品一械”安全信息;协查“三品一械”的经营、使用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督促药品、医疗器械行业经营和使用单位的药品不良反应和医疗器械不良事件上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组织开展药品安全示范创建活动和药品安全志愿者服务活动等。

  长沙县领导柳铁强、杜宏亮、谭浩然出席活动。

新闻来源:红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