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市蓝天办通报露天焚烧4起典型案例
长沙市蓝天办通报露天焚烧4起典型案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8 点击:

6月17日,市蓝天办通报了4起大气污染典型案例。

01

5月8日10时30分,开福大道凤羽湖大桥东侧有人焚烧垃圾,冒出浓烟严重污染环境。捞刀河街道城管执法中队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扑灭。经查,当事人吴某利用空地进行废旧汽车解体作业,氧气切割时不慎将废旧汽车点燃,产生浓烟,污染大气。捞刀河街道城管中队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吴某罚款2000元。

02

5月9日,市蓝天办巡查发现在岳麓区银盆南路与桐梓坡路交叉口东南侧有人焚烧枯枝树叶和废弃垃圾。银盆岭街道城管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制止并进行调查。经查,当事人卢某春露天焚烧垃圾。依据相关法律规定,银盆岭街道城管中队对卢某春罚款2000元。

03

5月10日14时05分,浏阳市关口街道农业综合服务站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关口街道和田村大石组有违禁焚烧秸秆现象,当即对该耕地的承包人刘某某进行调查询问。原来,刘某某将收割后遗留的油菜秸秆集中于该耕地中一处露天焚烧。依据相关法律规定,浏阳市农业农村局责令当事人停止焚烧秸秆行为,并对其处罚款800元。

04

5月21日,长沙县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巡查至江背镇江背社区王家坪组一农田时,发现当事人粟某在田间焚烧油菜秸秆,产生大量烟尘,燃烧面积为0.5亩。依据相关法律规定,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对粟某罚款500元。

据悉,截至6月16日,长沙今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累计135天,优良率达80.8%,优良天数较2018年同期增加7天,优良率提升1.83个百分点。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