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望城首台纯电动机扫车投入使用
长沙望城首台纯电动机扫车投入使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1 点击:

新能源机扫车正对雷锋大道进行清扫。

近日,记者在望城区雷锋大道上发现,一辆标有“5G无人驾驶清扫车”的纯电动机扫车正沿着道路由北向南,对道路进行清扫。

“相比传统环卫车,新能源环卫车更环保、更节能、更美观,由于采用纯电驱动,该车实现了零排放、零污染。同时,综合运营及维护成本仅为同类型燃油车的三分之一。”湖南宏祥万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公司还将陆续投入更多类型的新能源环卫车辆,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一份力量。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