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天心城管卫蓝天 市民焚烧被重罚
长沙天心城管卫蓝天 市民焚烧被重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5 点击:

今年以来,长沙市天心城管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对于露天焚烧垃圾行为坚持常抓不懈,辖区焚烧垃圾行为几乎杜绝。但是最近焚烧垃圾行为又有复燃之势,天心城管高度重视,对焚烧垃圾行为坚决打击。7月4日,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黑石铺中队依法处理了1起露天焚烧案件,当事人被顶格处罚2000元。

焚烧现场

当天10时,黑石铺中队执法队员巡逻至黑石铺街道湖南广晟教育印务有限公司附近时,发现有人在该公司院内露天焚烧,燃烧物主要是废弃印刷办公材料以及枯枝落叶等垃圾。焚烧现场产生了大量浓烟,后面就是办公楼,周围有着大量枯枝以及杂草等易燃物。当事人违法焚烧造成了空气污染同时还产生了巨大的安全隐患,执法队员立即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并迅速用灭火器将火浇灭。据了解,当事人张某为该公司职员,他对单位杂物进行了收拾,为图方便,将清扫的办公垃圾堆到院内空地进行集中焚烧,结果被巡查的城管执法人员逮了个正着。黑石铺中队执法人员将张某带回了中队进行了约谈,对其进行笔录与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有关法律法规,依法对当事人张某处以2000元顶格处罚。

天心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露天焚烧垃圾行为,我们一直是常抓不懈,但仍然有个别市民露天焚烧垃圾,下一步天心城管将加大对该类案件的执法宣传、巡查和处罚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响最严“蓝天保卫战”,让露天焚烧行为清零。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