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望城这些技术工人购房可以有补贴了
长沙望城这些技术工人购房可以有补贴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8 点击:

  7月7日,记者从望城区官网获悉,《长沙市望城区优化营商环境减轻技术工人购房负担实施方案》已于近日印发。根据《方案》,对符合条件的技术工人,按照20%的比例对其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在望城区范围内购买首套房购房贷款的前三年利息予以补贴,一次补贴半年,年补贴额度最高5000元。相关部门原则上每年1月10日前、7月10日前分两次接受还息满6个月人员的补贴申报,2024年1月10日以后不再受理该项业务。

  那么哪些技术工人可以享受补贴呢?《方案》明确,技术工人是指在望城区注册并纳税的企业工作并连续缴纳社保满6个月,掌握了一定的技术能力、从事相关技术工作的工人。

  享受技术工人购房补贴的人员范围包括:①取得人社部门认可的初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人员;②获市级以上行业技能大赛前三奖项人员;③市级以上评选的优秀技术工人;④高技能领军人才(包括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等荣誉以及享受省级以上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或各省、市政府认定的“高精尖缺”高技能人才)。

  具体申报流程,可查看望城区官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