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地铁3号线南延到湘潭北 再到株洲西已纳入规划!
长沙地铁3号线南延到湘潭北 再到株洲西已纳入规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0 点击:

  长沙地铁3号线南延到湘潭北,再到株洲西已纳入规划!!!

  在株洲网络问政平台,有市民提问「长沙地铁三号线有可能延长到株洲吗?

  在市发改委的回复中,我们可以了解到「长沙地铁3号线至湘潭北南延至株洲西已纳入规划。」也就是说,长沙地铁3号线未来可能会延伸到株洲!

  这里简单介绍一下长沙地铁3号线。

  它的一期工程呈西南至东北走向,全线共设车站25座,起自岳麓区山塘站,止于长沙县广生站,该线路串联起长沙主城区与星沙。在7月初,全线区间施工已完成95%。预计到今年8月底将实现3号线全线洞通,力争年底全线通车试运行。

  

  而早前,3号线就已被确认将南延至湘潭。

  长沙市地铁3号线南延(山塘站-湘潭北)建设项目,起于长沙地铁3号线一期终点山塘站,止于沪昆高铁湘潭北站,全长18公里(长沙10.6公里,湘潭7.4公里),设站6座。

  图中红色的部分就是三号线一期、绿色是三号线南延、黄色是五号线南延长、蓝色为空轨线路。项目计划按3号线制式和技术标准“同车同轨”建设,以实现无缝对接。

  

  地铁开通带动沿线物业升值的例子不胜枚举。中国香港的地铁,是国内最早在资本市场运作的地铁公司,其运营在各“地铁城市”中最为成功。据说地铁开通后,上盖物业平均升值近50%。

  龙湖•新壹城坐拥3、9号线双地铁交汇洋湖新城站,于洋湖心轨道枢纽节点之上,史无前例打造“精品公寓+天街+地铁”的TOD模式,多功能空间充分优化城市结构及资源配置,引领着从地面空间到地下空间的垂直立体开发方向。

  

  新壹城建面约35-43㎡灵动空间,双钥匙双地铁天街上盖,项目总建约65万方,融合自持的10万方的龙湖天街、地标写字楼、精品商业以及双钥匙高端公寓于一体,是一座旗舰级城市地标综合体。除此,更有地铁3、9号线加持,与地铁站无缝对接,真正的地铁上盖一座城。周边商业环伺,学校、医院、湿地、艺术馆林立,未来自住、出租、转售,通享资产增值收益。随着地铁开通,将承载周边超百万人流。

  

  龙湖•新壹城

  A2栋清盘 最后30席

  10套一口特价房

  总价最高直减4万

  建面约35㎡起双层公寓

  Tel:0731-89596666

  Add: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