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大河西综合交通枢纽力争2014年底前建成
长沙大河西综合交通枢纽力争2014年底前建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6-06 点击:

  大河西综合交通枢纽“拦路楼”拆了

  终于可“甩开膀子”施工,力争2014年底前建成

  6月5日中午,长沙市大河西综合交通枢纽工地内最后一栋建筑开拆,枢纽施工方终于可以“甩开膀子”干了。为了缓解春运交通压力,施工方力争在2014年底完工。被拆的楼是龙骧集团的职工宿舍,共7层4个单元,住着56户住户。

  记者了解到,大河西综合交通枢纽要建三栋塔楼、一栋换乘大楼和一栋车辆备班楼,这次拆除的宿舍楼占着塔楼和车辆备班楼之间的位置。僵持数年后,6月2日,岳麓区政府终于和最后一户“钉子户”达成拆迁协议,整栋楼进入拆除程序。

  “宿舍楼虽然只有一栋,但是耽误了我们五分之二的活。现在宿舍楼拆完了,我们就可以甩开膀子干了。”中建五局生产调度队队长蒋阳锐说,只要楼里还住着人,就不能碰到水管电线,更不能危及大楼结构安全。

  据了解,大河西综合交通枢纽占地面积230亩,总投资32亿元,建成后将是长沙市区最大的交通换乘枢纽之一。

  枢纽工程预计在2014年底投入使用,以缓解春运交通压力。

新闻来源:三湘都市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