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医学院“爱之翼”公益团队暑期下乡支教
长沙医学院“爱之翼”公益团队暑期下乡支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6 点击:

在当地政府及校方的大力支持下,长沙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爱之翼”公益团队在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金石桥镇茗水桥村高洲完全小学开展为期一个星期的暑期下乡支教活动。志愿者们前期在长沙市高桥大市场等地募捐到的三箱学习用品均用于此次活动。

图片副本图片副本

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报名参加趣味班。

7月22日,天刚蒙蒙亮,便有很多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高洲完全小学报名参加“爱之翼”公益团队开设的趣味课堂,截至7月24日中午12点整,报名人数达60余人。志愿者将其分为两个班,并制出接下来一个星期的课程表,开设自救知识、卫生安全知识、文娱、手工等一系列特色课程,让孩子们可以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得到全面的锻炼。

副本副本

卫生安全知识课上小朋友在认真做笔记。

据了解,高洲完全小学的学生均来自其附近的七个村庄,其中最远达3.7公里,当地孩子绝大部分为留守儿童,由爷爷奶奶负责带养,每天上学方式均为步行,但几乎没有迟到旷课等现象。

图片副本图片副本

放学后,小朋友们拉着志愿者的手依依不舍不想回家。

为了此次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的安全能得到充分保障,志愿者留下了家长们的联系方式并建立一个微信群,每天下午放学后志愿者们将每个孩子都安全送到家。此次支教活动志愿者们以鼓励式教育为主,通过奖励学习用品等方式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让小朋友们能更加积极主动地完成学习任务,培养他们的学习热情。

来源:红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