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已新增3.9万个停车位 这些地方有!
长沙已新增3.9万个停车位 这些地方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9 点击:

很多人出门不想开车

原因就是停车位太难找

经常遇到开车五分钟

停车一小时的尴尬!

好消息来啦...

好多停车位在赶来的路上,

不用抢、不用挤!

长沙今年已新增3.9万个停车位:

征用空地盘活存量资源

有效缓解城区停车难

老旧社区将建立体停车场

精彩内容

近日,长沙市政府发布了全市今年上半年一圈两场三道工程建设情况。

其中,今年上半年,长沙一共新建投入使用停车位达到3.9万个,有效缓解了中心城区停车难题。接下来长沙要加大存量车位清理,新建更多立体停车场,进一步释放主城区特别是老旧社区停车能力。

翡翠林居生态停车场地处长沙南二环与书院路路口位置,原本是小区外一片空地,此前,这里没有专门的停车位,乱停乱放的车辆不仅经常堵塞消防通道也常造成刮擦事故。经过协商,这块空地被征用并建成了停车位。

长沙天心区城建局表示

2019年,天心区将建15个停车场

新增7434个泊位

除了利用城市空地新建停车场,对于一些存量车位资源,长沙也在盘活。

在长沙天心区的长坡社区,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有十多个公共车位被居民私自装上地锁,造成这些车位在白天被闲置。社区和城管部门立刻对这些地锁进行了拆除。

记者从长沙市政府了解到,长沙今年上半年,已经建成停车位3.9万个,有效缓解了中心城区的停车难题。

未来,还要利用中心城区闲置的空坪隙地,尤其是在老旧社区,通过引入社会资本,投入建设一批立体停车场,进一步缓解停车难。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