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84岁老人把捡垃圾当健身 扰邻不说还劝不动 怎么破?
长沙84岁老人把捡垃圾当健身 扰邻不说还劝不动 怎么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31 点击:

今天我们要关注长沙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他把捡废品当成了兴趣爱好,家里塞满了废品不说,这楼道里也全是他的“战利品”。夏天天气炎热,废品散发出阵阵恶臭,不仅邻居们直呼受不了,还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帮女郎从居民口中了解到,这些垃圾都是一个老人堆积并收集在这里的,这个行为已经持续很多年了。尽管居民多次反映,但是每次只要把这些垃圾清理完毕,第二天又会重新堆放在这里

正当帮女郎准备下楼寻找捡废品的老人时,老人家提着一袋废品缓缓走进了居民楼。捡废品的老人姓蒋,今年84岁了,每个月都有固定的退休工资,生活无忧,而据老人自己说他之所以捡废品,主要是为了运动。

蒋嗲嗲始终坚持,自己的行为不会影响到其他人。为了进一步了解蒋嗲嗲的情况,帮女郎来到了长沙市营山巷社区。 社区工作人员告诉帮女郎,蒋嗲嗲在楼道堆放废品的情况,他们早就发现了,之前也多次对废品进行清理,并对他进行劝说,可是收效甚微

社区工作人员陪同帮女郎再次返回现场,我们提出叫废品回收人员来现场把废品卖掉的建议,但蒋嗲嗲的态度十分决绝,他坚持要到下午才将废品打包处理,考虑到蒋嗲嗲年纪比较大,社区工作人员决定下午协助他对废品进行处理。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