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河东这条主干道又有新变化!预计2020年底主线建成通车
长沙河东这条主干道又有新变化!预计2020年底主线建成通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9 点击:

湘江大道是长沙河东一条重要的南北向交通主干道,向北延伸至铜官窑古镇后,成为了一条“断头路”,8月8日上午,记者从湖南路桥集团获悉,湘江大道北延线二期工程项目,日前正式开工建设,预计明年年底建成通车。

湘江大道北延线二期工程项目起点顺接湘江大道北延线一期,终点顺接誓港大道,路线全长约7.55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车速为6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其中梅铜公路以南段4.88公里,路幅宽46米,梅铜公路以北段2.66公里、路幅宽33米。

湘江大道北延线作为河东片区的交通主动脉,是促进长沙岳阳互联互通,加快望城建设步伐,提升区位优势和产业开发价值的必要载体,其建成对完善片区路网、带动望城高新区壮大发展,提升铜官窑古镇对外形象和方便市民出行有着重大意义。

据悉,项目已完成方案批复,可研评审,地勘、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日前已启动南北两段建设,预计2020年底主线建成通车。

这条路
会方便到你吗?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