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5岁女童全身长满红点 家长涂了常用药后更严重了!
长沙5岁女童全身长满红点 家长涂了常用药后更严重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1 点击:

长沙5岁半的虹虹前段时间全身多处出现红疹,起初父母以为是天气太热起的痱子,便给孩子涂抹了一些炉甘石、爽身粉等,可没想到情况反而愈加严重

忧心不已的父母赶紧将孩子送往医院检查,结果孩子被确诊为湿疹。

记者在省儿童医院皮肤科门诊室见到了前来复查的虹虹,相比于一个星期前全身多处红疹瘙痒的症状,孩子已经有了明显好转。
医生表示,虹虹是典型湿疹的症状,但是由于夏季炎热,不少孩子容易起痱子,加上湿疹的早期症状与痱子相似,所以不少家长都因为分不清痱子和湿疹,导致孩子没有得到及时对症的治疗,从而延误病情。
医生提醒,湿疹如果不及时干预,将会严重影响幼儿的生活质量,发病期间应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自身可能诱发的因素,由于湿疹的孩子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皮肤屏障功能受损,所以要坚持每天给孩子进行皮肤保湿。同时,一定要在专业医师指导下用药,切记乱用药。

关于湿疹

你一定要注意这些

↓↓↓↓

相信很多人手上都长这种透明的小水泡,但是有人一直识认为中上火,开始吃去火药,其实吃一段时间并没有什么作用,这种透明小水泡最好不要挤破,因为挤破会越长越多,又痛又痒,这个在中医上称为是汗疱疹,也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

汗疱疹的主要形成,就是体内的湿气过重,所以千万别认为上火了,这个时候去湿才是关键。

体内湿毒过重,导致手上出现一些小水泡并且轻微瘙痒。去湿比较有效的方法是运动跑步,然后多吃一些祛湿食物,像红豆,薏米,冬瓜,山药等。

热水泡脚也是一种祛湿非常不错的方法,想在达到更好的祛湿效果,一定要泡脚到出微汗。

这里在介绍一种涂抹的方法

首先我们准备一个生姜就可以了,我们把生姜切成末。

然后我们准备一个容器把生姜放在容器里,放完生姜之后之后我们再准备点家中的酒精。

如果说您家里没有酒精的情况下,放一点高度白酒也可以,然后我们把它搅匀,搅匀之后静置一个小时。

静置一个小时的作用是让酒精浸泡在姜里,或姜的味道渗入到酒精里边。一个小时之后我们找一个棉签沾一下我们的乳液,然后涂抹在我们手上长水泡的地方。

只需每天涂抹三到五次就可以了,最好是晚上睡觉之前多涂上一会儿效果会更好,只需三到五天手上的水泡就会自然消失了。再就是如果说我们手上长水泡时,千万不要用手去磕破或者是用利器把它挑破,这时如果说我们手上的水泡里的水留到哪里,我们的水泡就会长到哪里,大家一定要注意!!!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