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渣管部门重拳出击 强力整顿渣土车乱闯红灯!
长沙渣管部门重拳出击 强力整顿渣土车乱闯红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3 点击:

近日,长沙县榔梨镇有牌照为湘A6T666渣土运输车辆擅闯红灯。长沙县城管执法局渣土办迅速出击处置,对该车实行禁运一个月的处罚,责令该车所在赋达渣土运输公司收证停运整顿一周,组织该公司所有驾驶员进行安全法制教育,并将该案例及查处情况,通报全县所有渣土公司。
动态黑色音符

渣土车本是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工具,然而有部分公司、车主,为了谋取更多利益,乱闯红灯、多拉快跑、扬尘飘洒,给其他车辆和行人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市城管部门针对这一乱象,将持续加大渣土车规范整治力度,并联合交警部门,及时巡查,排查违章,一经查处,将采取停工停运、暂停办理行政业务等顶格处罚,绝不姑息迁就!

长沙市渣土事务中心也向全市各区县渣土运输企业和司机们提醒:凡发现各种违章闯红灯、横冲直撞、不按规矩行驶的渣土车,交警部门除要立即扣车扣证之外,还将该车所属企业开展调查、问责,检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管理不善,教育不严,导致风险外溢,危害公共安全的企业,相关部门将警示约谈,顶格处罚,强力整顿!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