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望城10家银行多渠道免费办理ETC业务
长沙望城10家银行多渠道免费办理ETC业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4 点击:

望城哪些银行可以办理ETC?

需要哪些资料?

办理过程是否快速便捷?

有哪些优惠政策?

近日

记者走进望城区建设银行

了解ETC办理的全过程

走进银行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ETC的宣传展板和相关资料。“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在得知记者想要办理ETC后,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介绍起来。据了解,当前ETC的申请、安装等都是一对一服务,确保办理过程快速、顺畅。 

“ETC不停车系统相比传统的人工通道要方便、快捷许多,所以我特意来办理一个,今后上高速会更加方便。”市民但先生表示。 

“我们还将在线上同步推广,方便更多市民随时随地办理。申请成功后,OBU设备会邮寄至客户指定地址,客户可自行安装激活。”中国建设银行望城支行行长尚朝晖表示,他们会在全区各网点开通ETC免费办理业务的同时,还扩宽办理渠道,主动深入各村(社区)、楼盘等车辆集中的地方,设立临时ETC办理点,开通手机APP、微信小程序等ETC线上办理渠道,让ETC业务办理越来越方便快捷。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ETC优惠政策是客车享受通行费95折、货车98折。自2020年1月1日,所有ETC用户均享受通行费95折优惠。另外,部分银行还会根据自身的营销计划,在通行费基本优惠政策的基础上,补贴用户其他优惠。

望城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浩介绍,目前区内已有建设银行、邮储银行、邮政公司、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农商行、长沙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10家银行为ETC合作推广银行,营业网点基本覆盖全区所有街镇,驾驶员、车主可以就近到各街镇银行网点进行办理。 

使用ETC既方便又省钱

你办了吗?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