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男子购二手车!钱、车两空 还有人被莫名扣了2000元
长沙男子购二手车!钱、车两空 还有人被莫名扣了2000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6 点击:

8月11日,长沙的粟先生通过“车置宝”二手拍卖网,竞拍了一台起亚车,按照约定,车价全款支付完毕后就可以提取车辆,可谁知,平台方不但没有提供车辆,反而粟先生缴纳的购车全款也无法退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 1 -
“车置宝”二手车拍卖后反悔
向平台提出退款申请 承诺日早已过期
粟先生通过“车置宝”二手拍卖网购买了一台索兰托越野车,以7万多元的车价竞拍中标,中标后,粟先生按照二手拍卖网的要求,支付了全部车款。
当粟先生前往平台门店提车时,却意外得知自己竞拍中标的车辆卖方反悔了,于是,他向二手拍卖网提出退款申请。
除此之外,王先生也是通过“车置宝”二手拍卖网竞拍中标了一台湘汽大通,按照流程,车辆到店复检完毕后,王先生迟迟没有接到平台方的付款通知,却突然被扣除2000元违约金,这让他很是郁闷。
- 2 -
“车置宝”门店全额退款 解释延迟原因
另有人投诉莫名遭扣违约金 平台受理核查
车置宝二手拍卖网长沙门店负责人表示,平台方只负责将车况、照片等视频资料整理上传,个别车主在竞拍后,可能会存在因价格原因,临时变卦。
门店负责人表示,对于粟先生提出的退款申请,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所以导致款项未能及时到位。
对于王先生竞拍中标二手车后,在未接到平台复检以及付款通知后,却遭遇平台方扣除违约金一事,车置宝二手拍卖网长沙门店负责人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车置宝二手拍卖网长沙门店 工作人员:我们自己合作系统有一个规定,车主把车送到我们这边,车主也应该拿到钱,我们为了防止买家这边不及时付钱的情况,在规定时间内,如果买家不及时付钱给公司,公司是没法给卖家交钱,所以设置了24小时内没付款会进行扣款。
在得知王先生的情况后,长沙门店已向平台总部进行反映。
目前,通过双方协调,“车置宝二手拍卖网”长沙门店,已退还粟先生全部购车款。而对于王先生竞拍中标二手车后,在未接到平台复检以及付款通知的情况下,遭遇平台方扣除违约金一事,现已向平台总部反馈,正在核查之中。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