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这些地方将停水!最长12小时
长沙这些地方将停水!最长12小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4 点击:

长沙市民注意!

这些路段要停水啦

为配合长沙轨道交通三号线建设,长沙供水有限公司将于9月6日0时至8时,进行轨道交通三号线德雅路站给水管道迁改工作。届时,德雅路(京广铁路桥—浏阳河路)沿线两厢停水,车站北路(三一大道—京广铁路桥)沿线两厢停水。

重点影响区域:

丽臣小区、制药厂宿舍、振湘小区、兰亭峰景、德邦新村、科大景园等。

部分高远程区域有可能延迟来水时间,请用户做好储水准备。提前通水,将不另行通知。

为配合市政管网配套设施建设,长沙供水有限公司将于9月6日20时至7日8时,进行新学士路(白庭路—潇湘大道东线)给水工程停水接驳。届时,坪塘大道(巡抚路以西)沿线两厢将停水。

重点影响区域:

花溪欣苑、江滨家园、坪塘监狱、恒大文化旅游城、南雅湘江中学等。

邻近地区水压、水量将减小。部分高远程区域,有可能延迟来水时间,请用户做好储水准备。提前通水,将不另行通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