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某路面开挖却未设警示牌?长沙市民松雅湖晨跑掉入坑中 多处受伤
长沙某路面开挖却未设警示牌?长沙市民松雅湖晨跑掉入坑中 多处受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5 点击:

喜欢晨跑的游先生9月4日遇到惊险一幕
当天凌晨5时15分左右
家住长沙县筑梦佳园小区的游先生
晨跑路过滨湖东路时
一不小心掉入一个没有围挡、没有警示牌的坑内
全身多处受伤

47岁的游先生告诉记者,他喜欢晨跑,经常沿着松雅湖跑步,以前也跑到滨湖东路这边来过,但没有见过这个坑,他估计这个坑是最近新挖的。
“早上5时15分,天还没亮,光线非常差,我跑步时根本没看到这个坑。”游先生气愤地说,“在路上挖了一个坑,既没有用围挡拦起来,又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志,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
  
根据游先生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现场进行了解。在松雅湖边上的滨湖东路自行车车道上,记者找到了让游先生受伤的那个坑。这个坑大概有半米深,在这个坑附近,有一段人行道被围挡围了起来,坑两边有不少碎石和新挖出来的泥土,坑的正前方有两块石砖,但没有围挡和警示牌。

游先生晨跑时不慎掉入滨湖东路上的这个坑内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邓艳红摄

游先生晨跑时不慎掉入滨湖东路上的这个坑内。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邓艳红 摄

旁边坐在地上休息的两位工人告诉记者,此处打算修建一座人行天桥,这个坑是9月3日才挖的。
“昨天挖好的坑没有这么深,这些是今天上午挖出来的。”一位姓邱的工人指着旁边的泥土说。
对于游先生掉入坑内受伤一事,邱姓男子解释说,昨天之所以没有设置警示牌,是因为这个坑的正前方有两块比较大的石砖,坑旁边也有一堆碎石,以为人们应该看得到。邱还说他也没有想到会有人早上5时,天还没亮的时候就在这边跑步。

游先生右手手肘受伤游先生供图

游先生右手手肘受伤。游先生供图

记者注意到,在滨湖东路靠近松雅湖的那一侧,有不少行人在此散步,还有一些市民骑着自行车在此休闲锻炼。邱姓男子告诉记者,有了这一次教训,他以后施工后会用围挡把这个坑围起来,防止再有人掉入坑内。
从游先生自己提供的照片来看,他的手和脚等多处摔伤,右手手肘处摔出了血9月4日下午,游先生到医院进行了检查,做了CT检查后已经花去了589元,最终检查结果还没出来。
游先生告诉记者,他身上比较痛,怀疑自己骨折了。游先生介绍,自己不知道此处的施工单位是哪一家,他希望有人能对此事负责。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