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某月饼“黑作坊”藏身别墅 无证生产发生不合格
长沙某月饼“黑作坊”藏身别墅 无证生产发生不合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1 点击:

9月9日上午,长沙望城区市场监管部门接到投诉称,在长沙望城区乌山镇的一家别墅内,暗藏一家月饼“黑作坊”,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介入调查。
9日上午11点钟,长沙望城区市场监管部门通过跟踪摸排,很快就找到了这家无证生产加工月饼的黑作坊,该作坊位于长沙望城区乌山镇的一家别墅,靠近别墅就能闻到阵阵烘焙气味。
在突击检查月饼作坊时,工作人员正在生产月饼,执法人员发现其卫生条件脏乱差,操作流程不符合食品安全规范,也未见该作坊的生产许可证。
同时,执法人员发现房间内的成品、半成品以及原材料均随意堆放,执法人员表示,该作坊生产环境及设施明显不到位。
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了大量月饼包装纸及塑料袋,上面清晰地印着某品牌月饼的字样。
经查,这家位于长沙望城区乌山镇的月饼生产窝点并不具备生产条件,并未取得相应的食品生产资质,同时涉嫌假冒他人商标。
9日下午,长沙望城警方联合多部门对该生产窝点进行查处,现场共查获非法成品月饼784斤,电烤箱5台,警方表示,下一步,将对该黑作坊立案调查。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