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湘雅二医院部分门诊搬迁 亲们注意看啦
长沙湘雅二医院部分门诊搬迁 亲们注意看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1 点击:

上世纪80年代
湘雅二医院新门诊楼投入使用
一时间成为了长沙市的标志性建筑

时过境迁
近40年过去了
曾经的新门诊楼已经变成“老门诊楼”
这个标志性建筑
也面临着设施、布局
无法满足医院日益增大的体量的矛盾

为了进一步改善就医环境

提升病友就医体验

医院正在规划建设新的门诊大楼

医院门诊楼远景规划图

而在此之前

医院将启用第一门诊楼(门诊过渡用房

给您就诊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谢谢各位病友的理解和支持

敬告病友

9月13–15日,医院将利用中秋节三天假期对现门诊部进行整体搬迁,假日期间医院所有门诊均不开放,急诊照常开放。

9月16日起,需到内科、外科门诊就诊的病友请前往第一门诊楼(外科楼A座南边),老门诊楼拆除后,中医科、感染科、肿瘤科等门诊迁至第一门诊楼。老门诊楼拆除后,病友可以从东门、南门、西门进入第一门诊楼

第一门诊楼 楼层索引

手术及出入院结算安排

中秋节手术安排:9月13日-9月15日开放急诊手术。

放假期间病室药房实行坐班制;出入院结算中心正常办理出入院手续。

恭祝中秋佳节

阖家团圆

幸福安康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