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楚天中苑电梯损坏两月!孕妇、老人爬二十几楼 何时是个头?​
长沙楚天中苑电梯损坏两月!孕妇、老人爬二十几楼 何时是个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1 点击:

近日,长沙市楚天中苑的许多小区业主,自发来到小区物业公司,他们都有一个疑问小区的电梯到底什么时候能修好?

业主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这个夏天由于电梯受损,不少业主顶着高温每天爬楼上下班,每每回想起这里,有的业主甚至都哭了出来。

女业主非常激动,她表示小区每栋单元楼有28层,电梯损坏给她带来了非常大的困扰,而她的说法也代表了许多业主的心声。
一台电梯坏掉,另一台电梯还能勉强运营,但在小区二栋一单元,两台电梯同时坏掉。业主上下楼全靠爬。
业主表示,电梯损坏对于上班族来讲,最多就是吃点苦爬点楼,忍一忍就过去了,但是对一些腿脚不方便的老人来讲,电梯损坏那就是很大的问题。
根据了解,楚天中苑小区,是2009年开盘发售,到今年已经有十年时间了,由于电梯使用时间长,问题自然也多,对此上月30日物业公司曾经做出过承诺。

 -02-  

在业主强烈的要求下,楚天中苑小区物业公司曾在上个月三十日,对业主承诺十天之内修好电梯,然而十天过去,电梯不但没有修,反而越损坏的电梯越来越多,那么对此物业公司又会做出怎样的解释呢?

在业主的陪同下,记者来到了小区物业公司,此时,当地社区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也在场对此事进行协商,而对于电梯损坏的情况,电梯维保公司的工作人员给记者作出了解释。

然而对于这样的说法,业主可不买账。
随后,针对此事记者也采访了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

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电梯迟迟无法维修确实是因为,他们工作效率缓慢,才导致维修基金迟迟无法下来,基于现在情况,负责人表示他们现在将垫资先把电梯维修好。

虽然负责人表态坚决,但是由于之前承诺没有兑现,业主们却并不相信。
最终,楚天中苑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再次承诺在下周五将全部电梯修好。

最终,小区业主接受了物业公司下周五修好全部电梯的承诺,我们也希望楚天中苑物业公司能够实现自己的承诺,让业主们安安心心。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