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13条公交线路运营时间延至23:30及以后
长沙13条公交线路运营时间延至23:30及以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2 点击:

长沙市五一商圈夜晚,灯火辉煌、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夜经济”非常活跃。为服务长沙“夜经济”,方便市民和游客在夜间出行,长沙公共交通先行,经市人民政府同意,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决定从9月10日开始,全市共有13条公交线路夜间运营时间到23:30及以后。

  具体延长夜间运营时间13条公交线路,分别为1路、2路、6路、7路、12路、314路、3路、109路、117路、立珊线、旅1路、901路、202路。此方案的实施,是以五一商圈为中心,综合考虑覆盖湘江大道、解放西路、黄兴路等片区。加强了五一商圈周边五一广场北、五一广场、太平街口、南阳街口、贾谊故居、八角亭等几个主要客流集散点的联系。同时基本能覆盖全市各个方向(包括星沙)和尽量满足市民和游客的出行需求。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